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团委工作

“中原更出彩、青春正飞扬”, 郑州市107中主题团课活动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7-04-27 09:30    作者:图/文:禹冰蓉 于得平    责编:郑州107中
 “中原更出彩、青春正飞扬”, 郑州市107中主题团课活动进行时
 
 
 
 
       为深入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深入开展,提高团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让入团积极分子积极向团组织靠拢。
      4月26日下午,在郑州市第107中学二楼多功能厅,开展了以“中原更出彩、青春正飞扬——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为主题的团课培训讲座。
      本次授课老师为校团委副书记于得平,他主要向青年团员和入团积极分子,介绍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基本知识,讲述了共青团的历史、共青团的性质、任务、奋斗目标以及团的组织原则、组织制度等。参加团课的同学都怀揣着憧憬,专心听讲,认真地做好笔记。最后,团课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的歌声中结束。
      通过本次团课培训活动,团员们不仅提高了对团组织的认识,增强了先锋模范意识,进一步激发其作为团员的光荣感、自豪感和荣誉感。许多入团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履行团员义务,努力学习,在各方面要严格要求自己,早日迈进团组织大门,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
 

                                                                                     图/文 禹冰蓉 于得平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