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团委工作

有创意有才艺有诚意!107中学子拓展联欢会精彩盛放

发布时间:2018-04-26 16:24    作者:图/文:罗小璇    责编:郑州107中
 
 
 
 
 
 
又是一年春好处,拓展实践收获足。4月25日晚,郑州市第107中学高二年级“理想飞扬 青春绽放”拓展实践文艺汇演在五彩的灯光和师生的共同期待中拉开帷幕。
拼创意秀才艺,原创作品、实力演绎,彰显学子青春风采。第一个亮相的是学校街舞社作品《Shuffle》。学生们动感激情的舞姿成为联欢晚会最引人瞩目的焦点。随后小品、歌曲、情相声、朗诵、器乐弹唱等节目悉数登场,好戏连台,现场高潮迭起。学生自创相声《你针对我》,取材于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幽默风趣又立意深刻,引发了大家对学习生活和师生关系的深层思考;《Breaking》、《Good Time》等舞蹈,以优美的舞姿、悠扬的伴奏为大家送来一场视听盛宴;配乐朗诵《少年中国说》凭借创意的节目编排和同学们尽情挥洒的书生意气,让现场欢声雷动;学生尤克里里弹唱《女儿情》,让大家耳目一新;歌曲《追梦赤子心》“梦想化作指尖跳跃的火光,是我赤子此生不变之信仰”引起全场共鸣,青春的美好永生难忘……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高水平的节目都源于学生们业余爱好。20余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无不彰显着107中学子的青春活力、创新意识和艺术素养。“好多惊喜,咱们107中学生太有才了!”高二六班学生朱智凤,边观看节目,边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为表演者呐喊助威。
本次晚会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发扬了学生的个性特长,也丰富和繁荣了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弘扬了学校优良的校风、教风和学风,推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图文 罗小璇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