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团委工作

志愿服务传递温暖温情, 107中学志愿者在东站

发布时间:2018-03-02 07:50    作者:图/文:于得平 王正臣    责编:郑州107中
 
 
 
 
 
 
 
 
 
春意已有,春运依然,还在路上的行人成为了春运的焦点,为进一步发扬志愿者服务奉献精神,提升学校师生精神文明素质,积极落实共青团郑州市委相关文件精神,郑州市第107中学3月2日开展情系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正月十五元宵节是团圆的日子,也是返程客运的高峰期,3月2日上午,郑州市107中学志愿者在党总支书记楚锦鹏的带领下,早早地来到了郑州市客运东站为需要帮助的旅客提供志愿服务活动。网上购票、手机购票方便快捷,但有很多乘客还不太会使用网络购票取票,学生志愿者积极主动地帮助路人,耐心细致的教会他们使用自助设备,方便旅客第一时间购票、取票。见到旅客大包小包的拎着行李,志愿者跑步到跟前帮忙提行李。进站口总是人最多的地方,为了让旅客快速有序的进站,志愿者们来到进站口进行秩序引导工作,使进展秩序井然。一天的志愿服务累坏了志愿者,虽然累,每个人却收获很多,不少旅客向志愿者竖起了大拇指,有的不停地致谢,志愿者们也体会颇多,虽然辛苦,但能进一步服务于需要帮助的人,把奉献精神发扬到旅客所到的每个城市。
 
郑州市107中学一直以来重视志愿服务工作,作为省级文明单位,也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文明与奉献的力量不仅仅在学校体现,也真正传播到了更远的地方,学校还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把志愿者精神作为弘扬社会正能量的主力,助推我校文明创建工作走向新的台阶。
 
                                                    图文 于得平 王正臣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