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团委工作

学习雷锋精神——我们一直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2-03-01 09:07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清理小广告

携手共进

主题班会

为弘扬雷锋精神,使青年志愿者在服务社会服务他人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近日,郑州市107中学组织了“学雷锋,我先行”主题系列活动。
107中学志愿者队伍一直以来以蓬勃向上的热情服务周边社区,他们深入街道、居民楼,不怕吃苦,耐心服务,赢得了附近居民的一致好评。近日,志愿者们又来到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对楼道中存在的“疑难杂症”进行集中“治疗”,同学们干劲十足,分组配合,团结互助,为保证社区居民有一个舒适、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学生们不怕苦、不怕累,经过一上午的忙碌,社区内的垃圾、小广告没有了,换来的是干净整洁的美好家园。
学校还利用自习课时间,组织学生观看雷锋题材的影视作品,召开学雷锋主题班会,在班会上,班主任老师与学生一起,共同观看影视作品、讨论雷锋精神。学生们纷纷表示,以后一定要做一个无私奉献的好青年,在校遵守校规校纪帮助同学,在家帮助家长,关心身边的每一个人。
这次活动大力弘扬了雷锋精神,使学生懂得了如何实际的服务他人、乐于奉献,更有利于学生自我树立正确的思想道德观念,将雷锋精神传播到更深、更远的角落。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