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团委工作

义务植树,郑州市第107中学为大地添绿意

发布时间:2018-03-11 10:06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又是一年春草绿,万象更新。3月10日,在第40个植树节来临之际,郑州市第107中学“零零帮”学生志愿者和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共青团郑州市委号召,参与“保护母亲河共建美丽郑州”2018年春季青少年义务植树活动。
 
     一大早,志愿者们已经在学校集合排队,手中领着铁锹、水桶等植树工具,整装待发。不到9点,志愿者们便已到达登封市石道乡陈家门村义务植树基地,认领到了属于自己的树苗“宝宝”。在带队老师的指点下,志愿者们相互协作,一起扶苗、培土、扶正、踩实、浇水,认真细致地做好每道工序,义务植树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栽下棵棵树苗,留下行行新绿。经过一番辛勤劳动,苍松翠柏横成行、竖成排,迎风而立,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今日绿意,更是种下了绿色中国的明天希望!
 
     义务植树是郑州市第107中学的一项传统。在学习、工作的同时,107中人们不忘初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广泛参与、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种下自己的一片爱心,也为祖国增添了一份绿色,培养了热爱自然、珍爱生命的生态意识,学习体验绿色发展理念。志愿者们表示,植树活动要一年接着一年干,撸起袖子加油干。希望通过自己的行为,能带动更多的社会群体参与公益活动,为建设和谐家园贡献力量。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