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教工之家

中秋慰问送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9-12 18:20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工会主席夏荣涛与离休干部合影

工会主席夏荣涛与离休干部合影

亲切慰问退休干部

亲切慰问退休干部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9月11日上午,郑州市第107中学工会主席夏荣涛和刘建波老师等一行人组成慰问组到退休老领导和离休老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传达了学校对老干部们的无限关怀。


慰问组一行来到退休副校长冯孝银和离休老干部王明礼家中,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和节日慰问品。夏荣涛主席等领导同志亲切地询问老干部的身体情况及离休后的生活状况,了解家庭生活情况和子女的工作情况,悉心听取老干部对我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为我校的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老同志中秋节快乐、幸福安康。慰问中,老同志们高度评价了学校这几年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并感谢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他们表示,相信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107中学一定会有更大的发展,将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让退休老领导和离休老干部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和学校对他们无限的牵挂和关怀,弘扬了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也激励了在岗教师为学校的发展多做贡献,期待郑州107中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