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教工之家

情系老教师,关怀暖人心:郑州107中领导“双节”慰问老教师

发布时间:2019-09-04 14:52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代表学校向老教师致以节日真诚的问候

代表学校向老教师致以节日真诚的问候

关心老教师退休后生活状况

关心老教师退休后生活状况

看望、慰问老干部

看望、慰问老干部

正值“双节”来临之际,9月3日上午,郑州市第107中学校长张献雨、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一行看望了107中学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感谢他们多年来在教育战线上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


本次看望慰问的是退休老干部唐宗贵校长和困难职工郑焱老师,几十年来,他们兢兢业业、默默奉献,培育出众多优秀学子,把最美好的年华奉献给了学生、奉献给了学校,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每到一处,楚锦鹏书记代表学校与老教师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等状况。老教师也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


离退休教师曾经在教育一线兢兢业业,而今两鬓斑白。节日慰问退休老教师的活动,不仅让他们体会到学校与社会的关怀,感受到晚年生活的美好,同时更好地弘扬了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让退休老教师们感受到当一名人民教师的光荣和幸福!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