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教工之家

敢竞技、享乐趣,这场趣味运动会尽显巾帼风采!

发布时间:2021-05-17 16:32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迎“三八”趣味运动会

迎“三八”趣味运动会

张献雨校长深情寄语

张献雨校长深情寄语

工会主席夏荣涛致以节日的问候

工会主席夏荣涛致以节日的问候

女教师们神采飞扬

女教师们神采飞扬

百发百中,气势恢宏

百发百中,气势恢宏

爱心传递进行中

爱心传递进行中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女神们,节日快乐!”随着学校工会主席夏荣涛的一声祝贺,拉开了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三八”妇女节的活动序幕。为迎接2021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学校女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和凝聚力,提升工作责任感和生活幸福感,让全体女教师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3月4日下午,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组织开展主题为“展巾帼风采,创巾帼文明”的女教师趣味运动会。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操场上,快乐旋转、爱心传递、幸运五环、百发百中等趣味活动陆续开展,只见女教师们个个神采飞扬、精神抖擞、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都想在比赛中一展身手,她们生龙活虎的身影在金色的暖阳下挥舞、跳跃,这不仅仅是兴奋和激动,更是因为她们在运动中找到了童真和快乐。整个活动中,女教师表现了较高的热情,充分发挥了自信勇敢、团结合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把快乐、友好传递给同事、队友,把青春、美丽和欢乐挥洒在每个赛场每一个角落。整个赛场趣味横生,场内活动热火朝天,欢笑声不断,场外观众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真正做到了欢笑声、喝彩声,声声起伏;个人赛、集体赛,赛赛精彩!

活动中,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校长张献雨感谢女教师们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她说,每个女性都是美丽的花朵、春天的使者,在新时代征程中谱写了壮丽的篇章,并寄语大家:“愿所有女教师在辛勤耕耘的路上,遇见更多的‘诗和远方’”。

据悉,“三八节”主题活动经过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工会多年的坚持和培育,已成为学校广大教职工体现和谐平等,展示团队合作,传承校园文化的活动品牌。此次“三八”节趣味运动会不仅展示了学校女教师们工作之外的别样风采,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放松了心情、愉悦了身心,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极大地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全体教职工将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助力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中学新的发展腾飞。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