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教工之家

致敬铁血军魂 弘扬拥军爱军正能量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组织开展退役军人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17:14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情系退役军人

情系退役军人

与退役军人王建红展开亲切交谈

与退役军人王建红展开亲切交谈

关心退役军人身体状况

关心退役军人身体状况

感谢退役军人为国家作出的贡献

感谢退役军人为国家作出的贡献

为退役军人送温暖

为退役军人送温暖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重要财富和时代楷模,曾为国家和人民奉献最美好的青春年华。为响应党和国家崇尚英雄精神的号召,为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感谢退役军人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让现役军人能安心服役,保家卫国,2021年2月25日,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一行人在党总支书记楚锦鹏的带领下,迎着牛年初雪冒着严寒前往孙志武、王建红、吴汉勤、苟同钧等四位退役军人家中开展慰问活动。

慰问中,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工会主席夏荣涛、副校长刘志义与退役军人展开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仔细聆听他们讲述参军时期的峥嵘岁月,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卓越贡献,并将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学校党总支书记楚锦鹏要求随行工作人员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及时为他们提供帮助,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退役军人吴老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多年来的关怀。现在国家和社会对退役军人的重视,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我为自己曾是一名军人而感到自豪和骄傲。一日为军,千日为军,我会怀着感恩之心,继续发挥军人本色,努力为党和人民做出新贡献。”

此次慰问活动气氛暖意融融,欢声笑语不断,在促膝长谈中,加深了军民鱼水情,进一步弘扬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优良传统,提升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自豪感,真正让退役军人及军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一直以来,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在课内课外不遗余力地宣传弘扬拥军精神,希望社会各界尊重尊敬、关心关爱退役军人,为推动全社会形成尊重退役军人的良好风尚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