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教工之家

寒冬慰问到 情深暖人心 ——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学校领导看望慰问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21-05-14 17:10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学校领导看望慰问困难职工11

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学校领导看望慰问困难职工

校领导与郑老师亲切交谈中

浓浓关爱暖人心


寒冬腊月,暖意融融。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8日上午,带着一份牵挂,带着一份关怀,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副校长王红涛、总务处副主任樊晓蕾带着深情厚谊,顶着寒风到困难教职工家中看望慰问。

看望慰问中,副校长王红涛细心询问了郑焱老师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在交谈中,副主任樊晓蕾简单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对他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对于学校领导的到访,郑老师倍感温暖,他表示:“感谢学校,感谢领导的牵挂。虽然我没在学校,但我的心一直和学校在一起,我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祝愿学校的发展蒸蒸日上。”郑老师的话让学校领导十分感动。

一次慰问,一份温暖,一种情怀,更是一种“家”风的传承。一直以来,郑州市第107中致力打造学校“家文化”,构建大爱暖心的107中大家庭,把职工的冷暖常挂心间。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体现了学校对困难教职工的关怀,使教师深深感受到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使学校和教师之间加强了沟通,增进了了解,凝聚了人心。

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将铭记在学校发展中奉献青春与心血的每一位教职工,简单地问候在寒冬给大家送去了温暖。同时,面对离退休和困难教职工的殷切期望,学校也必将带着前辈们的智慧与心血继续前行,乘风破浪,成为一所牢记社会责任感、培养时代好少年的优质初级中学。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