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教工之家

健身热潮席卷全校! 郑州107初级中学打造校园“健步走”新风尚

发布时间:2021-05-12 11:40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出了一身汗,舒服!”

“出了一身汗,舒服!”

昂首阔步,步履矫健

昂首阔步,步履矫健

伴随着动感节奏脚步翻飞如风

伴随着动感节奏脚步翻飞如风

健步如飞的身影

健步如飞的身影

健康理念在校园扎根生长

健康理念在校园扎根生长

健身热潮席卷全校

健身热潮席卷全校

驱散了工作的疲惫

驱散了工作的疲惫

手拉手走成一片欢声笑语

手拉手走成一片欢声笑语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性。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深入推动校园健身运动,于12月10日开展校园“健步走”活动,让运动、健康理念在校园扎根生长。

看——操场上健步如飞的身影在校园中汇聚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不惧严寒、相互鼓励、步伐轻盈、满怀笑意。有的老师一马当先走成“领头羊”,伴随着动感节奏脚步翻飞如风;有的老师边健步行边交流着各自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手拉手走成一片欢声笑语。昂首阔步,步履矫健,青春焕发的他们不知不觉便走完了全程。学校张献雨校长也带领着校领导班子积极参与到健步走活动中。大家健身的同时,不忘欣赏美景,不忘彼此间的交流,既驱散了工作的疲惫,也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

“出了一身汗,舒服!”教师周向红大声对记者说。"每天锻炼一小时、快乐工作一整天、幸福生活一辈子,这在咱郑州107初级中学可不只是一句口号,健康的身体是幸福的源泉。希望这样我们老师能够借此契机把健身融入生活、把运动变成常态,健康工作、幸福生活。"

据悉,学校历来重视教职员工体育活动的开展工作,积极组织大家参加形式多样的体育锻炼。此次“健步走”活动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达到了“团结、和谐、友谊、快乐、温馨”的目的。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学校建设打造良好风范,为学子树立榜样。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