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教工之家

当咱郑州107高级中学的老师真幸福!拓展训练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1-05-12 11:02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开展全体教职工拓展实践培训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开展全体教职工拓展实践培训

“气球挑战赛”

“气球挑战赛”

晨跑锻炼意志

晨跑锻炼意志

创意拓展破冰

创意拓展破冰

全身心投入拓展活动中

全身心投入拓展活动中

拓展竞技比赛

拓展竞技比赛

拓展项目、团队互助

拓展项目、团队互助

在活动中集思广益、相互配合

在活动中集思广益、相互配合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十分注重教师队伍建设。为丰富教职工生活,促进沟通交流,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本着锻炼身体、放松心情、释放压力、增强团队凝聚力的目标,11月28-29日,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开展全体教职工拓展实践培训。


训练之初,参训者以小组为单位展开“创意破冰”“木棍大战”“气球挑战赛”“团队接力”等多个拓展项目。每个活动都意味着一次挑战,老师们从开始的放不开、紧张、畏难怀疑等心理到后面的敞开心扉、全身心投入、放声大笑、奋力拼搏,每个人都将自己充分融入到学校这个大家庭中,尽情释放压力、互助成长。


在团队配合、极限挑战的过程之中,老师们时而思索、时而探讨、时而尝试,共同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并不断尝试改进,现场不断爆发出一阵阵爽朗的笑声及突破困难后的欢呼雀跃声。多样的拓展活动为参训者带来了智慧与竞技的精彩碰撞,对团队创新能力是一次极大的考验。老师们服了体力消耗大、天气寒冷等不利因素,在活动中集思广益、相互配合、突破自我、勇于挑战,充分展现了107高级中学教职工不畏困难、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为学校增进工作协同、提升团队战斗力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注教师的发展,努力提升教师素质发展和幸福感是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的工作重点。拓展是一种培训,是震撼下的理念,体验下的感悟。通过团队的生成、展示、整合,大家加强了理解和沟通能力,提升了创造卓越团队的精神。老师们在实践锻炼中学习,在体验学习中改变,受益匪浅,有了更多的人生感悟。增进了学校团队活动参与意识与主人翁的责任感。大家一致表示:“做咱107高中的老师真幸福!一定要把拓展训练中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学习工作,用满满的正能量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