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教工之家

阳光 朝气 活力 进取——107中学广播操会操选拔赛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9-05-22 09:15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为丰富校园文体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进一步推进学校教育的蓬勃发展。4月29日,郑州市第107中学积极响应市教育局号召,开展教育局教工广播体操会操活动选拔赛。
 

  经过近一个月的准备阶段,在学校领导认真督促、体育教师耐心指导下,老师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积极训练,每个人都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比赛中。比赛现场,老师们在领操员的带领下,踏着整齐的步伐,斗志昂扬地进入赛场。随着广播操轻快的节奏,老师们动作标准、有力、优美,他们的举手、投足、弯腰、转身、跳跃整齐划一,体操动作刚健有力、舒展大方,充分诠释了教育者们别样的青春活力,展示了学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期间,评委领导们从进退场、服装、做操质量、精神面貌等方面进行了评分。得分优异者将代表107中学出征郑州市第七届中小学生体育节教工广播体操会操。梦想聚团队,团队铸梦想,预祝奋发自信107中学在会操中一展风采!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