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教工之家

107中学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学习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8-05-03 03:41    作者:图/文:图文 李磊 贾利华    责编:郑州107中



 
 
 
 为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贯穿到学校的各项工作活动,53日上午,107中学组织中层以上干部认真学习并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和理解,立足本职,努力践行。
    在《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寄予厚望,青年是标志时代的最敏感的晴雨表,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我们的国家、民族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的繁荣富强,源于一代又一代人的顽强拼搏,源于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人类的美好理想都离不开不断的艰苦奋斗,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
    在交流过程中,中层干部和校级干部一一作了发言。中层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的讲话,深受触动、深受启发、深受激励。习总书记的讲话充满了对当代青年学生的无限勉励与希望,作为107中学的一员,一定会承上启下,主动担负起应有的责任,为107中学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级干部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通过言传身教,努力引导广大师生勤学、修德、明辨、笃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教育现代化日益发展的今天,更要与时俱进,同心同德,为107中学的发展创造更好的育人环境。 
    通过讨论,大家统一了认识,提升了觉悟。张献雨校长满怀信心地说,作为107中人,只要上下合力,坚持立德树人,秉承习总书记教师队伍素质提升的要求,107中学的发展指日可待。
                                                                                  图文  李磊  贾利华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