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教工之家

郑州107中学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自查自纠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9 15:54    作者:图/文:李磊 贾利华    责编:郑州107中
 
 
 
 
 
 
      为深入学习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要求,依据郑州市教育局有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专项活动会议的精神,郑州市第107中学成立专题活动领导小组,校长张献雨和党总支书记楚锦鹏担任组长。学校通过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全体行管会议和全体教工大会,坚决开展执行八项规定对照自查自纠,直面问题,勇于担当。
 
       中层干部会上,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传达了郑州市委、市政府印发的《关于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专项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郑州市纪委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违纪问题》的通报和郑州教育系统部署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的工作会议精神。要求领导干部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直面问题,勇于担当切实抓好落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意识,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勇于担当、主动出击,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众所周知,行管人员是一所学校的后勤保障,对教育教学的推进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为了贯彻落实郑州市教育局有关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专项活动会议的精神,5月8日上午,学校领导班子一行深入到学校各个职能部门办公室进行检查,查看各行管人员的工作状态、办公用房情况等。下午,学校针对上午的检查情况,召开了全体行管人员会议。会上,副校长刘志义对行管人员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通报。张献雨校长要求行管人员以学校大局为重,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意识,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保证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
 
      据了解,学校还将于本周四下午召开全体教工大会,组织全体教师签署《郑州市教育系统公职人员不违规收送红包礼金承诺书》,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不折不扣的执行。
 
       通过此次活动,自查自纠,避免搞形式、走过场,切实铲除“慵懒散软拖奢”等不良之风,坚决打赢这场作风建设攻坚战,每个人的心中都牢牢筑建廉洁自律思想防线。相信,107中学定会出现务实苦干、风清气正、蓬勃迸发的工作氛围。
 

                                                   图文 李磊 贾利华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