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教工之家

107中学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习总书记18个“金句”

发布时间:2018-05-11 09:29    作者:图/文:图文 陈扬 贾利华    责编:郑州107中
 
     
 
 
 
   
      5月4日上午10时习总书记将在人民大会堂发表重要讲话纪念缅怀“千年第一思想家”马克思。习总书记的讲话中有许多经典语句,耐人寻味,为了更好地领会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5月10日下午,郑州市第107中学全体教师齐聚二楼多功能厅,认真学习《18个要点读懂习近平眼中的马克思和马克思主义》。
 
      会议由学校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主持,楚书记利用做好的ppt清晰地展现摘录的18个金句,与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对马克思这位为人类解放奋斗一生的思想导师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马克思理论犹如壮丽的日出照亮人类探寻解放的道路,为中国社会主义指明了方向,跨越过度、跨越世纪,却植根于人民,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不断在实践中丰富和发展马克思主义,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18个要点,字字珠玑,让老师们倍受鼓舞。老师们表示:步入新时代,也要与时俱进,在教书育人方面也要不断创新,运用马克思主义去研究回答解决实践中的问题。
 
      在学习最后,张献雨校长做了总结发言,她强调,作为教师,立德树人是第一要务,中国现在的发展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胜利,是马克思主义的胜利。所有教师一定不能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实际,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在新时代展现出新的作为,创造出新的业绩,用奋斗书写无悔人生。
  

                                                                      图文 陈扬   贾利华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