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教工之家

展巾帼风采 向未来喝彩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开展庆祝女神节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2 19:32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开展庆祝女神节趣味活动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开展庆祝女神节趣味活动

老师们神采飞扬

老师们神采飞扬

现场气氛十分激烈

现场气氛十分激烈

男老师也玩得不亦乐乎

男老师也玩得不亦乐乎

幸运五环

幸运五环


人间春时,恰逢最美“她”时节;春色美妙,恰似“她”光芒万丈。在这春风扶柳、暖意浓浓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甜蜜且温馨的“女神节”。为丰富学校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和凝聚力,提升工作责任感和生活幸福感。3月8日,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开展了庆祝女神节趣味活动。


比赛伊始,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工会主席夏荣涛首先代表学校向广大女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对一起参加活动的男教职工同样表示欢迎,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校长张献雨也在学校微信群里向各位女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你可以在尘埃中奋斗,亦可以在星河中闪耀。不被定义,无关年龄,每一个你都可以在生活中都闪闪发光。”


活动中,伴着欢快动感的音乐,老师们迅速做好活动前的准备,摩拳擦掌跃跃欲试。“8”字跳大绳、快乐搬运、幸运五环、百发百中……大家玩得不亦乐乎!比赛中,各支队伍不甘落后、奋勇拼搏,向观众们展现了昂扬的姿态、运动的活力和团结的力量;活动场面热闹激昂,观看的老师和同学们也热情高涨,赛场成了比拼团队体力、协作和智慧的欢乐海洋。


支粉笔,激昂文字;三尺讲台,挥斥方遒。一直以来,女教师作为学校的主力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无私奉献,默默耕耘,充分展现出时代女性的风采。此项活动,不仅让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的老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还在团队协作中增进了感情。相信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的老师们将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以美丽自信的姿态影响学生,永远芳华自在,笑靥如花。


致最美的你们

十里桃花洒芳菲,

三尺杏坛播春光。

笑靥如花滋兰蕙,

启智润心育栋梁。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