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教工之家

春节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显真情——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2-04-12 08:43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校长张献雨一行人为大家送上节日祝福

校长张献雨一行人为大家送上节日祝福

积极乐观的吕爱梅女士感动了大家

积极乐观的吕爱梅女士感动了大家

社区群众感谢校领导的牵挂

社区群众感谢校领导的牵挂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对社区困难群众的帮扶和关怀,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挂在心头。为让社区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26日,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校长张献雨一行人在苗圃东社区主任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苗圃社区部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苗圃社区渐冻人朱小猛兄弟的健康生活状况一直以来都是校长张献雨心中最深的惦念。按照往年的习惯,校长张献雨一行人的第一站照例来到朱小猛的家中。“小猛,我们又来看你了!你最近好不好?”在校长张献雨温暖的问候和关切的眼神中,朱小猛和母亲吕爱梅打开了话匣子,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校长张献雨现场了解朱小猛近期身体情况,了解他们的生活难题和需求,详细询问了朱小猛的主播事业。校长张献雨还对朱小猛的母亲吕爱梅女士的奉献精神和坚韧的品格表示钦佩不已,吕爱梅女士积极乐观、坚忍不拔的精神风貌也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


随后,校长张献雨一行人又来到社区其他困难居民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他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更加阳光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拥抱未来,乐观生活,努力工作,同时也深深地感谢107中送来的关心和温暖,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祝福学校越办越好。


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句暖心的祝福,据悉,近年来,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高度重视对社区困难群众的关爱、慰问和帮扶工作,特别是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已成为学校的一项传统工作,这切实增强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大力弘扬了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我们坚信,新的一年,大家会越来越好,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定会踔厉奋发、欣欣向荣。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