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教工之家

号外!号外!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冬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2-04-12 08:09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学校举行冬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学校举行冬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工会主席夏荣涛鼓励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

工会主席夏荣涛鼓励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

全体教职工跃跃欲试

全体教职工跃跃欲试

快乐接力

快乐接力

蹦蹦跳跳,强身健体

蹦蹦跳跳,强身健体

协同作战

协同作战

“加油!”“赢了!”……鼓劲声、呐喊声和欢呼声回荡在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操场上空!12月2日,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冬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火热来袭!此次教职工运动会包括“快乐接力”、“协同作战”和“跳大绳比赛”等多个运动会项目,趣味无穷,且难易适度,集协作性与挑战性于一体,全体教职工以极高的热情参与其中,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奔跑跳跃身似燕,腾挪扭转望争先。比赛前,学校经过精心组织安排,确定活动方案。赛场上,体育组各位裁判员老师精神饱满,有序组织老师们进行比赛。比赛时“运动员”个个斗志昂扬、磨拳擦掌、奋勇争先,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听,“快乐接力”环节,赛场不时响起“加油加油……”的呐喊声,欢声阵阵,笑语连连,比赛竞争激烈而又不失温馨;看,跳大绳的老师们,身轻如燕,动作敏捷,大家朝气蓬勃,热情激昂,浑身都散发着青春的魅力!赞,在“协同作战”中,参赛老师们背对背,互相挽住对方的手臂,中间夹一排球,比赛开始,二人迅速侧身向前跑,绕过标志桶跑回,留下了趣味运动会众多精彩纷呈运动项目里的一抹靓影。

 

享快乐运动,如火如荼的运动会在教职工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寒冷的冬天阻挡不住老师们的热情,平时在讲台上辛苦付出的老师们在田径场上“严肃脸”变“表情包”,风采闪耀。

 

本次运动会不仅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还加深了同事之间的沟通和感情,缓解了教师紧张的工作压力。相信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每位教师将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享快乐运动,做阳光教师。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