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教工之家

107中学党总支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宪法修正案

发布时间:2018-03-15 15:27    作者:图/文: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3月15日上午我校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主持会议召开总支部会员会扩大会议带领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中层以上干部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大会首先由张献雨校长带领大家学习新华社社论《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并强调宪法乃九鼎重器,此次宪法修改,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大家要深刻领会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更好发挥宪法国家根本法作用,我们就能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特色和优势更好发挥出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楚锦鹏书记带领大家逐条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学习后,楚锦鹏书记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出发,作出了修改宪法的重大决策,受到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一致拥护。这次修改宪法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时代发展实践的必然要求和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举措,契合时代特征要求、符合事业发展需要、顺应人民群众意愿,必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宪法保障。学校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坚决拥护党中央修宪决定,坚决落实修宪精神,坚决维护宪法权威。
 
      与会人员纷纷表态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继续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求,坚决拥护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按照理论与实践结合的原则,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做一名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好干部,为郑州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