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教工之家

暖意融融 107中学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8-02-05 10:42    作者:图/文:刘志义 贾利华    责编:郑州107中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来临,2月5日,冒着料峭寒风,带着全校师生的深厚情谊,郑州107中学校长张献雨,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工会主席夏荣涛,副校长李志勇等学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学校部分离退休的老领导、老干部,给他们带去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送上了新春的美好祝福。
 
      每到一处,学校领导都与老干部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虚心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一年来,107中学取得了长足发展,老干部们由衷感到欣慰,祝愿107中学在2018年的发展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取得更大的成绩。
 
      学校领导希望老干部们在新的一年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家庭幸福,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一直以来,扎扎实实为老干部做好服务工作,真正使老干部们能够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健康快乐,安度晚年是107中学党总支和工会一贯坚持多年的好传统。学校工会平时也会定期组织安排他们参加一些娱乐活动,并经常打电话询问,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真正实现107中学“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宗旨,点滴关怀温暖了老同志们的心!
 
 
 

                                                                      图文 刘志义 贾利华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