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教工之家

107中学扎实推进结队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7 16:51    作者:图/文:王正臣    责编:郑州107中
 
 
 
 
 
 
      为不断深化城乡共建活动,积极落实《郑州市第四轮文明单位结队帮扶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方案》,郑州市第107中学再次来到中牟县姚家镇闫家村,与村领导共同商议文明创建工作事宜,稳步推进结队帮扶工作开展。
      107中学刘志义副校长,政教处副主任王正臣在闫家村委会与村领导商议援建精神文明建设宣传专栏,根据村实际需要设置多项版面,围绕“精神文明活动实施”、“文明村镇创建”、“善行义举榜”、“清洁家园行动”等方面宣传。
      随后,刘志义副校长专门与工作人员来到现场测量,对接下来将要进行的“村史文化墙”建设等内容再次考察,并要求严格按照文件标准落实制作。
      据了解,多年以来郑州市第107中学与中牟县闫家村是城乡共建单位,学校一直重视农村帮扶工作,校领导多次到闫家村进行文明单位帮扶共建,双方结下了真诚的友谊。学校也将全力以赴,积极发挥教育优势,以“四美”为内涵,精心开展帮扶工作,以务实的态度做好共建工作。
 
                                                                                 图文    王正臣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