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党建活动

学会议精神,办美好教育——郑州107中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07 15:56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07中校级领导班子和校中层干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郑州07中校级领导班子和校中层干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楚锦鹏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会议精神

楚锦鹏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会议精神

郑州107中参会人员认真学习记录

郑州107中参会人员认真学习记录

11月7日上午,郑州市第107中学党总支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主持。


会上,楚锦鹏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楚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其中,会上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总结了70年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的成功经验,构筑了中国制度建设理论的学术体系、理论体系、话语体系,为坚定制度自信提供了强大的理论支撑,开辟了国家治理现代化新境界。


楚锦鹏书记指出:“全体教师应学习全会精神,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学校领导干部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自觉遵守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同时,学校要加强制度理论学习和宣传教育,切实融入教育教学工作全过程。”同时,楚书记强调,今后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学校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制度化探索,认真检视学校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的差距,正视差距、激发动力,增强改革创新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提升,破解制约学校发展难题、推动学校事业进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进一步推进现代学校制度建设,不断完善并严格落实教育教学管理制度,为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提供了制度保障,促使党员教师深刻领会党的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学校向美好教育奋力前行!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