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党建活动

郑州107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6 16:07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市第107中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郑州市第107中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楚锦鹏书记主持

楚锦鹏书记主持

刘志义副校长讲话

刘志义副校长讲话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升学校内部管理能力,提高教师教育教学的基本技能。10月25日下午,郑州市第107中学结合学校实际,召开了全体职工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校校级领导班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主持。


会上,刘志义副校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奇迹”给出的三个关键词。刘校长强调:“伟大事业都始于梦想,伟大事业都基于创新,伟大事业都成于实干。梦想是激发活力的源泉,每一个行业、每一个人都要心怀梦想、奋勇拼搏,一步一个脚印,一棒接着一棒,在奋力奔跑和接续奋斗中成就梦想。而创新对于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和发展有着重要作用,推动中国的综合国力不断提升。全体教职工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指引我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创造新的辉煌。”


这次集中学习,旨在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悟和理解,强化“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自我教育和自我锤炼意识,不断提升教育工作者的政治境界、政治素养、政治能力,办人民满意的“美好”教育。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