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党建活动

郑州107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9-26 17:44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107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学习会

郑州107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学习会

张献雨校长讲话

张献雨校长讲话

楚锦鹏书记讲话

楚锦鹏书记讲话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郑州107中学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9月26日上午,郑州市第107中学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全体校级领导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主持。


会上,楚锦鹏书记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应立足“美好教育”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高质量,高品质教育发展目标,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锤炼好政治品格。


随后,中层干部们围绕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经验展开交流,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从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志愿者活动、党日活动等各方面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并纷纷表示一定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牢记教育初心,不忘育人使命,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