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党建活动

郑州107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河南考察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25 09:56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107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河南考察讲话精神

郑州107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河南考察讲话精神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讲话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讲话

李志勇副校长讲话

李志勇副校长讲话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

郑州107中全体教工会

郑州107中全体教工会

9月24日下午,郑州市第107中学在学校二楼多功能报告厅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河南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充分领会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巨大的政治关怀、情感关怀和工作关怀,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观念,进一步提升站位、提高标准,坚决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主持。


会上,楚锦鹏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楚书记所传达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楚书记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质,学深、弄懂、悟透总书记考察河南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目标和总要求。同时,他要求郑州107中的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掀起学习热潮,认真组织学习,强化学以致用。大家针对楚书记所讲的内容展开积极讨论后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明确了河南的定位和发展目标,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和任务,纷纷表示要按照会议精神的工作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准方向、扛稳责任,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在中部地区崛起中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河南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河南的高度重视,大家倍感温暖、深受鼓舞,激发了全校教师守初心、担使命、勇作为,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出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