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党建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郑州107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5 09:40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107中党员大会

郑州107中党员大会

郑州107中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

郑州107中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讲话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讲话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党内监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9月24日下午,郑州市第107中学党支部在国庆节前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严明国庆节期间相关纪律要求,切实增强大家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纪律意识。全体党员教师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主持。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楚书记指出,过去的半年,郑州107中学党支部全面贯彻上级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学习教育,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他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履职尽责,切实加强纪律建设。全体党员干部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触雷、不踩线。此外,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加强学习、与时俱进,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工作水平和党务水平。要严于律己、廉洁自律、勇于担当,坚决筑牢抵御拒腐防变风险的能力,不断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全力开拓学校工作新局面。


本次廉政建设主题学习,有效地教育、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教师立足本职岗位,树立高尚道德情操,增强自我约束力,提高育人本领,强化师德意识,明确责任使命,有力地推进了学校的师德师风和党风廉政建设,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