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党建活动

郑州107中组织学习收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18 20:15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107中学组织观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郑州107中学组织观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参会教师认真学习

参会教师认真学习

重温感人事迹,学习模范精神

重温感人事迹,学习模范精神

9月18日上午,郑州市第107中学党总支书记楚锦鹏组织教师观看《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授奖仪式》,重温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学习道德模范崇高的精神。


颁奖仪式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篇章,每个章节通过播放短片、现场讲述、颁授奖章、致敬礼赞等方式,展示58位全国道德模范和257位提名奖获得者的感人事迹。一个个闪耀的名字,刻写了伟大时代的凡人善举;一串串感人的事迹,彰显着推进社会前进的精神力量。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一个个感人至深的道德故事,诠释了生命的意义和责任,深深感动了每一位教师。


一个模范就是一座丰碑,教师们在被感动的同时,也备受鼓舞。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将这种心灵触动转化为具体行动,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响应道德模范的引领,为郑州市107中学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向着“美好教育”的目标奋力前行!此次集中观看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活动,在校园内倡导社会主义好风尚、正能量,对促进师生的思想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