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党建活动

郑州107中贯彻教育大会精神,强化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19-08-30 13:36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政治学习会

政治学习会

楚锦鹏书记讲话

楚锦鹏书记讲话

认真学习会议精神

认真学习会议精神

全体教师参会

全体教师参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全市教育大会精神。8月29日下午,郑州107中学全体教师齐聚二楼多功能报告厅,强化政治学习,提升教师素养。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主持。


会上,楚锦鹏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意见》。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意见》精神。他强调:“要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课改革创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坚持党的领导,上好“思政课”,深度挖掘各门课程中的思政内容,全面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理论素养。


最后,楚锦鹏书记强调,政治学习是提高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能力的必经之途,是为建立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高素质教师发展团队的保障。全体教师要潜心育人、静心教学,树立崇高的教学理想,努力打造专家型、学者型教师。


通过本次政治学习大会,广大教职工进一步增强了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更加明确了自身的使命和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为进一步提升郑州107中学教学质量,推进“五育并举”而努力奋斗!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