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党建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正当时:郑州第107初级中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7 17:00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副校长王红涛发言

副校长王红涛发言

全体党员教师观看《党史故事100讲》

全体党员教师观看《党史故事100讲》

全体教师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学先烈使命担当,悟英雄浩然正气。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史,加深广大党员教师对党的历史的理解,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热情。4月13日,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故事100讲》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深入学习《党史故事100讲》,广大党员教师了解了我们党在革命战争年代的艰难困苦、激流勇进的奋斗历史。个个感人的党史故事让在场的党员教师经历了一场红色的洗礼,也重温了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史。随后,副校长王红涛表示,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故事,再现了我们党在不同时期始终保持百折不挠的革命气概、始终引领时代的使命担当,《党史故事100讲》生动诠释了革命先烈们在不断斗争中淬炼革命本色的光辉历程和在不断奋斗中书写壮丽历史篇章的精神力量。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们更应该守初心,担使命,严格以师德标准要求自己,做学生的表率,把爱献给学生。


最后,党员教师代表们纷纷发言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复兴重任,在继承和弘扬红色精神中读懂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中争做时代先锋。同时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与追求,用发自肺腑的誓言,互相感染,进一步增强为党分忧、为国奉献、为民造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郑州第107初级中学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全体师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