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党建活动

郑州107中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5 15:54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党员发表讲话

党员发表讲话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会

全体校级领导、中层干部参会

全体校级领导、中层干部参会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巩固主题教育成果,郑州市第107中学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12月3日下午,郑州市第107中学各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会前准备阶段,学校通过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等形式,各位党员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等方面,聚焦“教育初心是什么、育人使命干什么、教坛奋斗比什么”,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入检视剖析。

组织生活会上,每名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坦诚相见的精神,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在听了全体同志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郑州107中学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要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为行”,要求全体党员联系自身工作实际,不忘初心,坚持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充分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为郑州107中的教育发展尽心尽力。

5日上午,学校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校级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张献雨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全面回顾了郑州107中学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系统总结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收获与体会,强调郑州107中党总支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永恒的课题,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继续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建与教学工作融合,以上率下引领郑州107中教育事业不断取得进步。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在主题教育中的收获、经验和体会转化到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中去,不忘初心敢担当,牢记使命再出发,发展人民满意的美好教育。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