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党建活动

弘扬五四精神 增强四个自信

发布时间:2019-05-23 12:18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

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

张献雨校长指导干部学习

张献雨校长指导干部学习讨论

在五四运动100周年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历史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切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深刻阐述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深情寄语新时代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重温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更好地弘扬五四精神、激发复兴力量,提供了思想遵循和行动指南。

5月23日上午,郑州市第107中学全体中层以上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107中学党总支书记楚锦鹏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研究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政治引领,引导广大青年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为团员青年的成长成才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作为学校的党总支书记,深感任重而道远。我们要聚焦立德树人,在团员青年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继承老一辈革命家的远大志向,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郑州107中团委书记张帅谈到,自己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切实以五四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引导青年学生明确自己的责任和担当,始终保持先进性,用青春朝气和进取精神接过时代的接力棒。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