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党建活动

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共郑州教育局党组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精神

发布时间:2019-05-16 15:23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楚锦鹏书记带领党员干部学习局党组党建工作要点

楚锦鹏书记带领党员干部学习局党组党建工作要点

教务主任李磊认真研读工作要点

教务主任李磊认真研读工作要点

李志勇副校长谈学习体会

李志勇副校长谈学习体会

2019年5月16日上午,郑州市第107中学召开学校中层以上干部专题学习研讨会,学校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共郑州教育局党组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楚锦鹏书记强调说,要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推进学校党建工作。积极实践党建工作“五促进”,用党建促进工作作风转变,用党建促进领导班子建设,用党建促进办学行为规范,用党建促进师德师风建设,用党建促进质量全面提升,积极开创学校教育工作新局面。

学校党总支纪检委员李志勇说,学校党总支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增强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对容易诱发政治问题特别是重大突发事件的敏感因素、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保持高度警觉,做到眼睛亮、见事早、行动快,有效应对各类政治风险,全力保障学校政治安全。

107中学全体党员干部都结合岗位工作谈了感想,纷纷表示要把教育局党组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精神落实在本职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和践行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等价值观,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党员干部。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