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党建活动

向周超同志学习,107中学在的行动

发布时间:2019-05-16 15:17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中共党员,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因突发脑溢血抢救无效,于2019年4月18日不幸辞世。郑州市第107中学组织全体教职工大会,向周超这位郑州市教育系统广大教育工作者的杰出代表、新时代党员干部的优秀楷模学习致敬。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在大会上对全体教师讲述周超同志的事迹。周超同志作为一位党员干部,立场坚定、旗帜鲜明。讲党性、有原则,自觉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具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他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自觉践行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他时刻保持谦虚谨慎、为民服务的思想作风,勤政务实、无私奉献、锐意进取、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心系教育,敬业爱岗的他用拳拳真情演绎了对教育事业的挚爱。长期以来,以苦为乐,以校为家,他的坚守和执着,赢得了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尊敬与赞誉。周超同志的爱人张淑美老师受到丈夫的浸染带动,在107中学的教育事业上无私奉献数十年,爱岗敬业、克己奉公,受到学校同事的一致肯定。
学习会上的老师们结合自己的工作,撰写了学习笔记,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扎实工作,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奉献爱的教育。要以周超同志为榜样,牢记党的宗旨,增强使命意识,在新时代勇担当敢作为,推动107中学教育改革的高质量发展,为郑州打造区域性教育中心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