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党建活动

把思政课办成铸魂育人的重要阵地

发布时间:2019-05-16 15:14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107中学专题学习研讨会
107中学专题学习研讨会
楚锦鹏书记带领党员干部进行学习
楚锦鹏书记带领党员干部进行学习
李志勇副校长谈学习体会
中层干部畅谈学习感想
2019321日上午,郑州市第107中学召开学校中层以上干部专题研讨会,学校党总支书记楚锦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楚锦鹏书记强调说,习近平总书记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学校德育工作,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到中小学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习总书记的的讲话都非常及时到位,切中了目前学校思政课的现实情况,为今后学校办学指明了方向。学校要切实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完成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我们要以自信、奋斗、担当的精神状态,积极引导青少年学生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校德育副校长李志勇结合学校工作谈到,不仅思政课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全体教职工和党员干部都要学习并在本职岗位上进行贯彻落实。要做到课上课下一致、网上网下一致,自觉弘扬主旋律,积极传递正能量。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学校思政课程,在学生人生的“拔节孕穗期”,进行精心引导和栽培,让理论生动地进课堂、进学生头脑。
全体党员干部都结合岗位工作谈了感想,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在本职工作中,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政治清醒。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成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的楷模和表率。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