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党建活动

弘扬冬奥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25 16:49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学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发言_副本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发言

校长张献雨表示要大力弘扬北京东奥精神

校长张献雨表示要大力弘扬北京东奥精神

总务处副主任司澎分享学习心得

总务处副主任司澎分享学习心得


国之盛世,与有荣焉!4月21日,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热潮。


会上,学校党总支书记楚锦鹏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巨大成绩,全面回顾了7年筹办备赛的不平凡历程,深入总结了筹备举办的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北京冬奥精神,对运用好冬奥遗产、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弘扬北京冬奥精神,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校长张献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阐述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20字的北京冬奥精神。站在“双奥之城”的历史新起点上,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继续立足本职岗位,传承发扬北京冬奥精神,学校的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情系教育、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心系学生、服务好全体教职工,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会后,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展现了中国人民言必行、行必果的大国风范,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号召力、感召力,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优势,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愿与世界人民“一起向未来”的大国胸怀。党员教师们深深地感受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组织优势,进一步升华了“四个自信”,提升了思想认识和工作热情,将坚定信念、凝心聚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再出发、创佳绩,坚守知行合一,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