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党建活动

建设清廉学校 守护育人净土——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18 17:17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学校召开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学校召开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领学相关会议精神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领学相关会议精神

校长张献雨做总结发言

校长张献雨做总结发言


清风进校园,廉洁润心田。为积极响应教育系统创建清廉学校的号召,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传播廉洁价值理念,推动学校廉政文化建设,共同营造政风清明、校风清净、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育人环境,4月7日,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中心组成员及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楚锦鹏领学相关会议精神,他强调我们必须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不放松,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持续推进“清廉教育”“清廉学校”建设,积极构建健康清明的教育生态。并要求全体教师要严明律己,守住心中底线,将清廉学校建设落实到日常教学工作中,让学校各项工作蕴清廉文化,展清廉风貌。


随后,校长张献雨首先肯定了学校清廉学校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就纵深推进清廉学校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扛起清廉学校建设的使命担当,以党建助力“清廉学校”,切实增强做好清廉学校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抓好重点任务,抓细“清廉学校”建设各项举措与学校工作紧密联系;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不断丰富活动形式,确保清廉学校建设取得成效和实效。


借力“清廉学校”创建东风,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将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进一步优化师德师风,扎实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让廉洁之花开遍校园。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