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党建活动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理论学习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13 16:27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学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理论学习推进会

学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理论学习推进会、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发言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发言

校长张献雨做总结发言_副本

校长张献雨做总结发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水平,充分发挥党风廉政理论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基础和先导作用,牢牢把握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3月31日,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理论学习推进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楚锦鹏首先领学《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和《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相关理论精神,并强调学校的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上级有关精神和要求,着力在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上下功夫,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对标思想和工作实际,明方向、找差距、定措施,提升境界,改进工作,推动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牢理想信念“总开关”,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重要支撑。同时在疫情防控的要求下,学校会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理论学习,把理论学习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性修养的重要举措,切实把学习任务落到实处。


随后,教师发展处主任陈莹分享学习心得,她表示作为一线教师要守好教育初心,做好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的工作,针对上级有关违反师德师风的行为始终坚持零容忍的政策,我们要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坚决依法依规严肃处理,筑牢师德师风防线,做到慎独慎微慎行,做到廉洁自律。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学校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大家一致表示:以后工作中要将廉洁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