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党建活动

加强能力作风建设 促进党支部高质量发展——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各党支部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13 16:25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学校第一党支部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

学校第一党支部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

学校第二党支部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

学校第二党支部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

副校长李旭强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副校长李旭强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强调全面提升工作作风和能力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强调全面提升工作作风和能力

为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3月17日,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各党支部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教师参会。


在党支部会上,学校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全面提升能力作风,要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二是要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管住自己的小节,规范自己的行为,坚守为民服务宗旨,以学生全面发展为本;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勇于挑重担,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求真务实、真抓实干。


随后,副校长李旭再次传达学习上级有关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会议精神,同时对学校全体党员提出要求,特别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学校全体党员教师要扛牢党员责任,铭记党员身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行动中,用行动践行入党初心,用担当诠释对党的忠诚,以此推动学校全体教职工持续锻造过硬本领和过硬作风,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道固远,笃行可至;事虽巨,坚为必成。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将继续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文化理念高度契合,学校各党支部始终坚持筑牢战斗堡垒,在学校发展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中发挥重要的作用,相信每一位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将从自身情况出发,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做实做细做出成效,努力为谱写新时代更加绚丽的篇章贡献应有的力量!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