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党建活动

巩固能力作风,建设清廉学校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13 16:22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传达“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精神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传达“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精神

张献雨校长对上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

张献雨校长对上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


3月14日上午,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了“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传达了省、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精神,领学《2022年郑州市教育系统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方案》、《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加强 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深入贯彻落实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按照《郑州市纪检监察机关关于建设清廉郑州为“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提供坚强保障的意见》的要求和部署,推进清廉文化建设,打造清廉校园文化品牌,推进清廉教育进课堂,开发清廉教育校本课程,推进清廉环境营建,建设学校清廉宣传阵地,营造政风清明、校风清净、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学校育人环境。

张献雨校长对上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要求全校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张献雨校长对“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坚持目标导向,明确工作目标任务,紧扣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锚定“两个确保”,勇于担当作为,狠抓执行落实;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查摆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根源,大力抓好问题整改;三是统筹谋划、全面提升,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精心组织,注重统筹、加强督导,强化宣传、力促长效。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坚持政治方向、问题导向、分类指导、务实重效的原则,把“三不”要求落实到正风肃纪反腐各方面。以“案”为基础、以“促”为关键,以“改”为目标,为全面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筑牢基础。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扎扎实实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打造清廉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