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党建活动

勇毅笃行向未来 踵事增华开新篇——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能力作风建设年第二阶段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12 08:58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副校长李旭主持会议

副校长李旭主持会议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安排部署工作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安排部署工作

副校长刘志义强调疫情防控问题

副校长刘志义强调疫情防控问题

校长张献雨勉励大家共创学校发展新未来

校长张献雨勉励大家共创学校发展新未来

全体教职工认真参会

全体教职工认真参会

为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2月25日,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能力作风建设年第二阶段工作动员部署会,副校长李旭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伊始,党总支书记楚锦鹏阐释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不仅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举措,更是加强学校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他总结了学校有关能力作风建设年第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的目标任务提出了要求。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强调全校上下要把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2022年的一项政治任务、重点任务来抓,认真组织,扎实推进,确保活动取得满意效果,实现教师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随后,副校长刘志义强调校园安全问题,他强调要严把疫情防控关口,提高风险管理意识。并强调良好学校氛围的核心是尊重、支持和接纳每一个学生。学校将继续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发挥班级文化的凝聚功能,营造安全有秩序的和谐校园氛围;教师也要因材施教,关注个体需要,构建良好的师生关系,关注学生心理健康。


最后,校长张献雨作总结发言,她希望全体教职工要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聚焦“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的主题,躬身入局,积极参与,通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活动,全校教职工的工作能力有新提高,工作作风有新改进,工作思路有新亮点,创新意识有新突破,在喜迎五十周年校庆和新校区搬迁之际,每位教师都能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做好校内提质增效,各项工作有新成效,全校呈现出欣欣向荣、热火朝天的新局面。


站在新的起点,我们豪情满怀;实现新的跨越,我们重任在肩。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必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肩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新使命,以时不我待的干劲,抢抓发展机遇,持续加压奋进,全力以赴办好人民满意的美好教育。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