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党建活动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郑州市十二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12 08:48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学校党总支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学校党总支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主持会议_副本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主持会议

副校长李旭发言

副校长李旭发言

校长张献雨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校长张献雨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教师发展处主任陈莹分享学习心得

教师发展处主任陈莹分享学习心得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郑州市十二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学校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回顾总结2021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2月24日,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党总支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校领导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主持。


会上,学校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在讲话中对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营造和谐安全发展环境、突出党建“主心骨”,持续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推动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随后,副校长李旭也表示召开本次会议,既是对全体同志的提醒,又是督促,更是鞭策。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随着学校各项工作的不断开展,对全体同志的党性修养、政治觉悟、能力水平也将提出更高的要求。


最后,校长张献雨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要到位,要从政治的高位上认识到位,从践行初心使命上认识到位,从从严治党上认识到位;二是强化使命担当,贯彻落实要到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自觉性,强化工作职责,抓好重点工作落实;三是坚持严于律己,领导班子要当好领头雁,切实管好身边人身边事,坚决守好责任田,基层党组织要夯实战斗堡垒,党员同志要发挥模范作用。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全校上下将继续以最坚定的信心决心、最强烈的责任担当、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有力的工作举措,紧盯目标、加压奋进,开拓创新、接续奋斗,奋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