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党建活动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第二阶段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12 08:45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第二阶段工作推进会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第二阶段工作推进会

校党总支书记楚锦鹏领学

校党总支书记楚锦鹏领学

张献雨校长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张献雨校长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与会者积极发言、认真学习

副校长李旭发言


2月21日上午,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能力作风建设年”第二阶段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主持。


校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以《练就过硬能力 锤炼过硬作风》为题作领学动员。楚书记讲到,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对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第二阶段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担当,精准发力、综合施治,努力实现转变思想有新突破、工作能力有新提升、改进作风有新成效、攻坚克难有新举措、创新求进有新作为,将活动成果切实转化为顺利通过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


学校张献雨校长对贯彻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二是要以高质量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三是要紧扣学校发展需要,找准问题、找到差距,对症施策、立行立改,完善能力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掘先进典型和先进经验,注重以实绩实效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提升能力素养、改进工作作风,为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第二阶段活动营造浓厚氛围。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扎扎实实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