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党建活动

强纪律、转作风、提能力——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新学期干部纪律教育专题暨开学工作再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2 08:43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学校召开新学期干部纪律教育专题暨开学工作再部署会议

学校召开新学期干部纪律教育专题暨开学工作再部署会议

校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强调明确新形势,再创新辉煌_副本

校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强调明确新形势,再创新辉煌

校长张献雨强调练好内功,增强本领

校长张献雨强调练好内功,增强本领

征程万里风正劲,奋楫扬帆再出发。踏着新春的脚步,带着新的希望和新的目标,我们又步入了一个新的学期、新的开始。2月14日上午,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新学期干部纪律教育专题暨开学工作再部署会议,校中心组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校党总支书记楚锦鹏对寒假主要工作进行了简单梳理和回顾,充分肯定了学校干部工作的主动性、执行力和良好成效。新的一年,学校将迎来建校50周年校庆,学校新校区也即将建成,大家要明确新形势,再创新辉煌。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一刻不能松、半步不能退,要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随后,校长张献雨从学校具体工作和工作细节入手,从三个方面对新学期干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练好内功,增强本领。今年是能力作风建设年,我们要结合教育工作实际,结合本职工作,开展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在实践中积累经验,在工作推进中锤炼本领,在比拼中超越自己,在创新中突出特色;二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领导干部要前瞻思考,超前谋划。我们谋划工作一开始就要思考工作推进过程中可能要遇到的困难,做好应对,而且还要随机应变,一切以把工作落实、落细、落好为目标;三是锐意改革,敢闯敢试。校长张献雨号召全体中层干部要认清学校现阶段的发展任务,按照新学期工作要点的要求,立即行动起来,迅速传达落实,上下一心,奋力拼搏,全面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迸发新活力,为郑州美好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最后,校长张献雨就当前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和部署,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校加快发展,努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布局的关键之年。新的一年里,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全体教职工会继续强化责任担当,精诚团结、奋力拼搏,真抓实干、敢为人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让我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一起向未来。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