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党建活动

敲响廉洁自律警钟,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2022年“双节”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2-04-12 08:42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2022年“双节”廉政谈话会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2022年“双节”廉政谈话会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领学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领学

校长张献雨就“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校长张献雨就“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与会的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

与会的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1月24日,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2022年“双节”廉政谈话会,校中层以上干部参会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党总支书记楚锦鹏领学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楚惠东在郑州市教育局2022年“双节”廉政谈话会上的讲话,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头抵制歪风邪气,弘扬新风正气,以上率下、示范带动,持之以恒强化正风肃纪,不断巩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校长张献雨在会上作廉政提醒集体谈话,对学校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强化党组织政治责任和纪律意识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项廉政准则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杜绝节日腐败,坚决抵制酒后驾车问题,把纪律规矩放在首位,筑牢廉洁纪律防线,坚持节俭文明过节,坚决制止奢靡浪费,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二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各项工作制度,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和维护大局稳定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加强分析研判,做到见事要早、处置及时,发现问题快速反应、及时报告,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要按照省、市“能力作风建设年”的具体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能力提升赋能争先出彩,以作风转变促进担当实干,为推进学校高质量高效率发展、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和“两个河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与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坚决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特别是在春节等重大节日期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并要求自己负责处室的工作人员以及教师在节假日期间要严守“四风、八项规定精神”,特别是要注意出行及疫情防控安全,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氛围,为推动学校美好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