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党建活动

践行时代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4-12 08:41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副校长刘志义发言

副校长刘志义发言

工会主席夏荣涛发言

工会主席夏荣涛发言

校党总支书记楚锦鹏通过视频方式参加并主持会议

校党总支书记楚锦鹏通过视频方式参加并主持会议

副校长李旭发言

副校长李旭发言

校长张献雨做总结发言

校长张献雨做总结发言


按照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有关部署要求,1月21日,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因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党总支书记楚锦鹏通过视频方式参加并主持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会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会前,学校党委紧扣会议主题,制定工作方案、广泛征求意见、深化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查找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议书面报告了上一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总支书记楚锦鹏首先代表校党委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找差距,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会议过程直奔主题、直面问题,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大家在发言中坚持问题导向,敞开心扉、推心置腹,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切实做到落细落小落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体现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


最后,校长张献雨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充分运用和不断巩固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担负好主体责任,团结带领全校师生,紧紧围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使命。坚持实事求是,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从学校客观实际出发,努力加快发展的步伐,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在新的一年里,校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增强自身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带领全校上下共同努力,推动学校2022年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