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党建活动

郑州107中学召开文明创建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15 08:27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4月12日,郑州市第107中学报告厅召开2019年文明创建和平安建设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德育副校长李志勇主持
李志勇副校长做了创建工作动员报告。自学校开展文明单位、平安校园创建以来,校园环境有了明显改善,人员素质有了显著提升。强调,全上下要充分认识到精神文明的概念,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各年级各处室要高度重视,补齐短板,做好文明单位、平安校园创建考评验收各项工作。
就如何做好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李副校长在讲话中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创建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创建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二是把握规律,明确创建文明校园的指导思想、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切实推进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三是统筹协调,全员参与,切实凝聚创建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工作合力。
文明始于心,创建践于行。创建文明校园和平安校园,事关每一个107中人。我们能做的有很多,那就先从最小的事情做起吧。比如美化办公环境,不乱扔垃圾,文明就餐,节约水电等。这些行为不仅会让你更美,也会让107中更美。让我们把文明的种子撒播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让文明之花越开越盛!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