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党建活动

建设中原名校,促进高质量发展——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09:47    作者:107中    责编:107中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楚锦鹏鼓励党员同志发挥模范作用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楚锦鹏鼓励党员同志发挥模范作用

“五个一”活动动员大会

“五个一”活动动员大会

建设中原名校

建设中原名校

勇毅前行

勇毅前行

奋楫扬帆向未来

奋楫扬帆向未来

立志铸魂守初心

立志铸魂守初心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高质量发展已是新时代我国基础教育发展的主题。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发展规律,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升学校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水平,3月9日,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立志铸魂守初心,奋楫扬帆向未来。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以“建设中原名校,促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党课。楚书记强调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的教育方向,坚持公平的教育原则,做有质量的教育,办多样而有特色的学校。同时教师们应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条标准和四个“引路人”,做专业而有素质的教师,培养全面而有个性的学生,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中更注重学生创新思维、创新能力、创新精神的培养,为社会发展而服务。牢固树立新时代新征程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周密部署保落实。楚书记部署本年度“五个一”活动,“五个一”活动代表学习、工作、专业发展,参与创建等方面。五个一的要求属于基本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岗位练兵,提高业务能力。关注一个问题,促进自我发展。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参与创建活动,体现示范作用。要立足自身岗位,争做“五好”党员,充分发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党课既是一场理论学习,也是一次深入的思想动员,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升教学效能,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工作,为建设中原名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