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党建活动

郑州107中学开展节前党风廉政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0-01-16 17:31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107中廉政主题教育

郑州107中廉政主题教育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讲话

党总支书记楚锦鹏讲话

全体教职工认真听会

全体教职工认真听会

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过平安年

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过平安年

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教师队伍教育管理,保证和谐稳定,积极预防节日期间各类廉政风险。2020年1月16日,郑州市第107中学召开主题为“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过平安年”的党风廉政主题教育,严明纪律以切实加强节前廉政教育,要求人人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决杜绝违法违纪问题发生。

会上,党总支书记楚锦鹏部署和强调了节日期间的廉洁自律工作,要求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工作的重要意义,慎重对待“朋友圈”“生活圈”“家庭圈”,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的节日生活方式,并反复强调人、车、酒、赌等相关要求,提高教师的自控意识和能力。楚书记强调,各党员教师要加强学习教育,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每逢假日都是反腐倡廉教育的重要时机,通过廉政教育、警示教育,筑牢教师廉洁自律的防线,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提高道德修养,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

新元伊始,万象更新。在佳节来临之际,各位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严格规范自身行为,时刻警钟长鸣,同时要以正面典型为示范引领,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过节不忘廉政。坚持廉洁奉公,坚持杜绝请客送礼、收受红包等违法违纪行为,真正过一个“讲文明、讲和谐、讲安全”的春节!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