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办学特色

“不忘初心,船递梦想”107中学建模社团在省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18 10:29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参赛队员合影

参赛队员合影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建筑模型

建筑模型

金灿灿的奖牌

金灿灿的奖牌

精心准备

精心准备

认真制作的同学们

认真制作的同学们

社团成员合影

社团成员合影

11月15-17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科技体育协会承办的2019年河南省中小学科技体育竞赛在二七区政通路小学举行,郑州107中建筑模型社团参加了此次比赛,并取得了4金6银3铜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107学子积极进取,团结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为庆祝新中国70华诞,本次竞赛除了原有的航海模型,建筑模型外又新加了南湖红船主题教育竞赛和“中国共产党一大会址”模型制作赛,旨在增加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同学们的辛苦付出,本次参赛的同学大都是高一年级的,他们零基础零经验,为了取得满意的成绩不惜利用午休,自习课及周末的时间加紧练习,经常跟老师交流自己对于模型制作的创意和想法,通过反复实践与修改,最终代一涵,陈露露,宋康利,徐博澳四位同学获得参赛项目的金牌!


郑州107中自2017年成立建筑模型社团以来,多次参加郑州市及河南省组织的中学生科技体育竞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学们在学好文化课的同时培养了自己的创新思维意识和动手操作能力,坚信最美的课堂在实践中!107中学一直以来秉承“启迪智慧,明人未来”的教育理念,启智明德,求真尚美,努力把学生培养成“身心健康,品学兼优,有责任心得社会公民”,相信107中的科技体育项目将会再创佳绩!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